宾州:拜登目前得票比特朗普至少多近3万张

周五,一些拜登的支持者聚集在白宫旁边的拉法叶广场,预先庆祝拜登获胜。(法新社)
周五,一些拜登的支持者聚集在白宫旁边的拉法叶广场,预先庆祝拜登获胜。(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截至美国时间周六(7日)早上(新加坡时间周六晚上),宾夕法尼亚州已完成96%的选票统计,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目前获得的票数,比寻求连任的特朗普多出2万8000多张。

《纽约时报》报道,仍未计算的剩余邮寄选票预计都是投选民主党的。

宾州最大城市费城的官员说,他们可能还需要多几天时间才能完成费城所有选票的点算工作。

宾州共和党人日前要求最高法院下令宾州计票中心立刻停止点算选举日过后才收到的邮寄选票,这项要求被最高法院大法官阿里托驳回。

但阿里托同意共和党的另一项要求,即下令宾州计票中心把迟收到的邮寄选票和其他选票分开,不要把这批邮寄选票纳入计算选票的总数当中。

不过,宾州选举官波克瓦尔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表示,他们早已这么做,在公布计票结果时并没有把迟收到的邮寄选票包括在内。

宾州有20张选举人票,拜登目前已肯定拿下至少253张选举人票,他在周五晚的演说中表示,目前的数据清楚显示,他将赢得这场选举,并相信自己可能赢得超过300张选举人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