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外长将会晤拜登外交与安全事务成员

韩国外长康京和此次访美,将与美国当选总统拜登负责外交事务与安全事务的成员会面。(档案照)
韩国外长康京和此次访美,将与美国当选总统拜登负责外交事务与安全事务的成员会面。(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正在华盛顿进行访问的韩国外交部长康京和认为,现在就预测美国当选总统拜登的朝鲜政策仍为时太早。

路透社报道,康京和星期天(8日)到访朝鲜战争纪念碑后向韩联社记者表示,从拜登团队多名成员的公开讲话来看,她不认为拜登会重返前总统奥巴马时期对朝鲜采取的“战略性忍耐”政策。

她表示,应该根据过去三年所取得的进展来看待美朝关系,她认为,特朗普政府的对朝关系发展将在拜登政府得到一定程度的延续,而韩方决心从中发挥积极作用。

康京和将与拜登负责外交事务与安全事务的成员会面,就双边合作进行讨论。

康京和此行是应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的邀请到华府进行访问。蓬佩奥原定10月到首尔访问,但他在美国总统特朗普确诊冠病后取消了行程。

康京和周一将与蓬佩奥会晤,就巩固美韩联盟和朝鲜半岛问题进行磋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