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寻求禁止宾州认证拜登获胜

特朗普竞选团队就宾州计票结果提起诉讼,把宾州州务卿布克瓦尔列为被告。(路透社)
特朗普竞选团队就宾州计票结果提起诉讼,把宾州州务卿布克瓦尔列为被告。(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竞选团队周一(9日)在宾夕法尼亚州联邦法院提起诉讼,寻求紧急禁令以阻止宾州官员认证拜登已在该州获胜。

路透社报道,诉状指控宾州邮寄选票系统缺乏透明度,且在验证到投票站投票的选民身份方面存在缺陷。

特朗普选举团律师摩根发表声明说:“宾州选民面对标准参差不一的投票方式,我们认为,这套双层式选举系统因为缺乏适当的验证或监督,导致了潜在的选举欺诈情况。”

宾州州务卿布克瓦尔(Kathy Boockvar)被列为这起诉讼的被告,布克瓦尔的办公室没有立即回应媒体询问。

美国各大媒体11月7日相继宣布,拜登拿下拥有20张选举人票的宾州,锁定279张选举人票,跨过了入主白宫所需的270张选举人票的门槛,特朗普至今仍拒绝承认败选。特朗普目前仅取得214张选举人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