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蒙特利尔办公楼传出人质挟持事件 警方证实为恶作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法国电玩公司育碧(Ubisoft)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Montreal)的办公楼,星期五(11月13日)下午传出发生人质挟持事件而需要紧急撤离员工,警方后来证实只是虚惊一场,案件列为恶作剧调查。

综合媒体报道,蒙特利尔警方是在当地时间下午1时30分(新加坡时间14日凌晨2时30分)左右开始动员资源,派遣大批警方到场,并在推特上呼吁民众避开事发地点。

电视画面显示,育碧办公楼附近的街道被警方封锁,现场还有多名武装警察。

一名公司职员告诉加拿大广播电台,事发时,数名经理带领大约50名员工撤离到屋顶,并用家具挡住通往屋顶的楼梯间。

据法新社记者观察,也有职员在警方协助下,从办公楼的大门离开。

加拿大媒体引述警方消息人士说,育碧办公楼内有人拨打警方911热线要求赎金,但事件后来证实只是一起恶作剧。

蒙特利尔警方没有回应这些媒体报道,仅在推特上表示:“与人质挟持事件相关的警方行动已经结束,现场没有发现任何威胁,也没有任何人受伤。之后会针对这通报案电话进行详细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