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很快会提起“大规模诉讼”挑战选举结果

特朗普星期天到他位于弗吉尼亚州的高尔夫球场打球,他至今仍拒绝承认败选。(路透社)
特朗普星期天到他位于弗吉尼亚州的高尔夫球场打球,他至今仍拒绝承认败选。(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宣称,他将提交“大规模诉讼”以挑战2020年总统选举结果。

路透社报道,特朗普星期天(15日)在推特上说:“全国各地法院接到的诉讼并不是我们发起的,那都是看到各种糟糕滥权现象的民众发起的诉讼。”

特朗普说:“我们的大规模诉讼显示2020选举违宪法,而且严重扭转了选举的结果,很快会提交诉讼!”

特朗普团队本月9日向宾夕法尼亚州联邦法院申请紧急禁令,以阻止宾州官员认证拜登在宾州获胜,这项要求被法院驳回后,特朗普团队15日再向宾州法官要求不要驳回其禁令申请,他们声称有证据表明,倾向民主党的县区选民被不当允许修正他们的选票上的错误。

截至目前,特朗普律师团就总统选举提起的多起诉讼都以失败告终。

根据调查机构爱迪生研究,拜登在总统选举中拿下了306张选举人票,远超过入主白宫所需的270票;特朗普只得232票。拜登的普选票也领先特朗普550万票或3.6%。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