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顶级员工宿舍暴发感染群 引发股价下挫

顶级手套周二发布文告澄清,受加强行管令影响的员工人数为5700名,而非先前报道指出的1万3190名。(彭博社)
顶级手套周二发布文告澄清,受加强行管令影响的员工人数为5700名,而非先前报道指出的1万3190名。(彭博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全球最大手套生产商顶级手套(Top Glove Corp)员工宿舍暴发冠病感染群后,其股价周二(17日)开市时大跌10%。截至周二中午12点半休市,顶级手套报6.65令吉,跌55仙或7.64%。

星洲网报道,主管防疫事务的国防部高级部长依斯迈沙比里说,政府不会下令关闭顶级手套的工厂,但要求顶级手套必须对工厂和其他宿舍的员工进行筛检,并进行全面消毒。

他说,国家安全理事会周一同意从本月17日起至30日,在雪州巴生顶级手套的男女员工宿舍实施加强行动管制令(EMCO)。

顶级手套周二发布文告澄清,受加强行管令影响的员工人数为5700名,而非先前报道指出的1万3190名。“这相当于我们2万1000名总员工人数的27%左右。”

该公司补充,位于巴生中路的厂房会持续营运,但会降低产能,且只有不受加强行管令影响的员工,会在严格遵守标准作业程序的情况下继续工作。

“大部分受(行管令)影响的员工都无症状,没有出现发烧或任何疾病的症状。”

顶级手套股价周二闭市报7.00令吉,跌20仙或2.7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