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工业巨头蒂森克虏伯将裁员超过1万个工作岗位

THYSSENKRUPP-RESTRUCTURING/BAILOUT
THYSSENKRUPP-RESTRUCTURING/BAILOUT

字体大小:

(早报讯)随着陷入困境的钢铁业务不断烧钱,德国工业巨头蒂森克虏伯表示,将削减超过1万个工作岗位。

彭博社报道,根据蒂森克虏伯周四一份声明,该公司将在未来几年削减1万1000个职位。该公司在9月底的财年出现55亿欧元(87亿新元)的赤字之后,公司预测全年净亏损将超过10亿欧元(16亿新元)。

公司首席执行官默兹表示:“蒂森克虏伯可能无法在适应未来之前,陷入'红色区域'。” “我们下一步可能比以前更痛苦。 但是我们将不得不接受它。”

蒂森克虏伯曾经是德国工程技术的代名词,但至今已陷入困境。冠病大流行暴露了该公司的根深蒂固的问题。公司仍然拥有10万多名员工。其钢铁部门目前正面临严重的问题,包括不断减少的养老金赤字,以及从亚洲廉价进口钢铁竞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