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病疫情好转 马国四州提前解除有条件行管令

冠病疫情有好转趋势的柔佛、登嘉楼、吉打和马六甲,将提前于明日解除有条件行动管制令。(路透社)
冠病疫情有好转趋势的柔佛、登嘉楼、吉打和马六甲,将提前于明日解除有条件行动管制令。(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主管防疫事务的国防部高级部长依斯迈沙比里今天(11月20日)宣布,冠病疫情有好转趋势的柔佛、登嘉楼、吉打和马六甲,将提前于明日解除有条件行动管制令。

不过他说,由于吉打的居林、柔佛的哥打丁宜和丰盛港仍有新增确诊病例,因此这三个地方仍会继续实施有条件行管令。

他今日在记者会上指出,原本没有实施有条件行管令的吉兰丹州,则因为多个地区出现新增病例,因此该州将从明日起落实有条件行管令至12月6日。

当局之前宣布,柔佛、吉打、槟城、霹雳、森美兰、马六甲及登州11月9日起实施为期四周的有条件行管令,直到12月6日。当时已实施有条件行管令的雪兰莪、吉隆坡、布城和沙巴,实施期限也延长至12月6日。另有三州则不受影响,即丹州、彭亨和玻璃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