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在G20峰会发推文谈选举欺诈

美国总统特朗普(右上角)在G20视讯峰会上连发推文,誓言要“揭发大规模和前所未有的欺诈!”(法新社)
美国总统特朗普(右上角)在G20视讯峰会上连发推文,誓言要“揭发大规模和前所未有的欺诈!”(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周六(21日)以视讯方式召开峰会,共同商讨冠病大流行和气候变化等全球最关注议题。美国总统特朗普虽也参加会议,但是他心里似乎老想着美国总统选举的结果。

彭博社报道,G20峰会开幕礼是通过G20官网现场直播,在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勒曼致开幕词时,特朗普一直低着头,盯着桌子,心不在焉的样子。

报道指出,就在萨勒曼花了大约9分钟念完他的演讲稿之际,特朗普在推特上发了一则推文,提到他和密歇根州共和党领袖的会面,他誓言:“我们将揭发大规模和前所未有的欺诈!”

特朗普这则推文是针对密州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希尔基的一则推文而发的。

希尔基和密州众议院议长查特菲尔德周五到白宫与特朗普会晤后,两人发表联合声明说:“我们并没有看到任何足以让我们改变对密歇根州选举结果的信息。”

在其他G20领导人进行个别会议时,特朗普又发了几条指控选举舞弊的推文。

特朗普在密歇根州落后拜登约15万6000张选票,特朗普的法律团队试图阻止密歇根州认证该州的选举结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