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敦促密歇根州暂停认证选举结果

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主席罗纳·麦克丹尼尔(彭博社档案照)
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主席罗纳·麦克丹尼尔(彭博社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当地时间11月21日,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主席罗纳·麦克丹尼尔(Ronna McDaniel)和密歇根州共和党主席劳拉·考克斯(Laura Cox)致信敦促检票委员会休会14天,进行全面审计和调查以“解决程序异常的数字和报告”。

据央视新闻报道,信中写道:“现在若不进行彻底审核就掩盖这些违规行为,只会加剧密歇根州选民的不信任感。”共和党美国参议院候选人约翰·詹姆斯(John James)也出于类似原因要求延期。

停止密歇根州选举认证程序的做法是在美国总统特朗普未能说服密歇根州立法机关的共和党成员帮助该州向他倾斜的过程之后做出的。在周五(20日)于白宫与特朗普会面后,密歇根州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迈克·希基(Mike Shirkey)和众议院议长李·查菲尔德(Lee Chatfield)表示,他们未得到任何会改变密歇根州选举结果的新信息。

民主党总统当选人拜登赢得了密歇根州选民的大约150000张票。该州是特朗普团队提出法律挑战的少数州之一。密歇根州计划于周一(23日)对选举结果进行认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