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周二揭首批内阁名单 拟缩小就职典礼规模

美国候任总统拜登将在11月24日公布他的首批内阁名单。(法新社)
美国候任总统拜登将在11月24日公布他的首批内阁名单。(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候任总统拜登将在周二(24日)公布他的首批内阁名单。另外,鉴于美国疫情的形势严峻,拜登1月20日的就职典礼将缩小规模。

路透社报道,拜登选定的白宫幕僚长克莱因星期天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访问时说:“周二大家就会知道第一批阁员人选是谁。”

拜登此前承诺,他将组建一个反映美国多元性的政府。他上周表示,已经选定财政部长人选。

克莱因受访时还说,拜登的就职典礼将比传统就职典礼规模来得小。美国总统就职典礼与相关活动通常会吸引大量群众聚集在华盛顿特区。

克莱因说:“我们知道大家都想庆祝,这是值得庆祝的事。我们必须尽可能在最安全的情况下做到这点。”

美国的冠病疫情持续加剧,至今已有约25万6000人死于冠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