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宾州多县包括费城认证选举结果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多个县包括费城于周一期限前表决通过,认证了当地的选举结果。(法新社)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多个县包括费城于周一期限前表决通过,认证了当地的选举结果。(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多个县包括费城已认证选举结果,但仍有少数县市的认证程序被当地共和党人挡下。

《纽约时报》报道,费城验票委员会周一(23日)晚以3比零的表决结果,确认了宾州这个人口最多的县市的选举结果。

费城当局一直等到当天下午,在宾州高等法院对一起选票诉讼做出裁决之后才进行认证表决。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及其共和党盟友要求当局,把约8000张有签名但日期或地址有问题的选票作废,这一要求周一下午被费城高院驳回。

拥有20张选举人票的宾州是特朗普团队一再发起诉讼的目标,拜登在宾州的得票率以大比数领先于特朗普。

在宾州人口第二多的阿勒格尼县(Allegheny County),当地验票委员会周一也以2比零的表决结果认证了选举成绩。

而在特朗普以超过1万4000票取胜的卢塞恩县(Luzerne County),验票委员会以3对2的表决结果认证了选举成绩。该县的两名共和党人投下了反对票。

宾州法律规定,所有县市必须在选举日后的第三个星期一(即11月23日)认证选举结果。不过,即使过了这个期限仍未认证选举结果也不会受罚。在历届美国总统选举中,许多县市都没有遵守认证选举结果的期限。

美国联邦总务署署长墨菲周一终于通知前副总统拜登团队,正式启动政权过渡进程。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傍晚也在推特上证实了这一消息,但他同时表示将继续挑战选举结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