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美国人“不会容忍”选举结果未得到兑现

美国候任总统拜登周三(25日)说,美国人“不会容忍”11月3日的选举结果未得到兑现。(路透社)
美国候任总统拜登周三(25日)说,美国人“不会容忍”11月3日的选举结果未得到兑现。(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候任总统拜登周三(25日)说,美国人“不会容忍”11月3日的选举结果没有得到兑现。

法新社报道,拜登在家乡特拉华州威尔明顿的感恩节演讲中说:“我们的民主制度今年受到了考验。”“我们学到的是,这个国家的人民可以胜任这项任务。”

他说:“在美国,我们有充分、公平和自由的选举,然后我们尊重结果。”“这个国家的人民和土地的法律不会支持任何其他事物。”拜登没有提到总统特朗普的名字,但他显然指的是特朗普拒绝接受选举结果。

拜登说,冠病大流行加剧了美国的政治分歧,并呼吁人们团结。他说,疫情使国家分裂和激起了人民的愤怒情绪,并使人们彼此对抗。“我知道这个国家已经厌倦了战斗。但我们需要记住,我们是与病毒战斗,不是跟彼此战斗。”

“我相信,这个分裂、妖魔化的严峻季节将让位给光明与团结的一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