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将多裁员4000名员工 总人数增至3万2000人

迪士尼表示,由于不确定加州何时允许主题公园重新开放,将让南加州迪士尼乐园的更多员工停薪休假。(法新社)
迪士尼表示,由于不确定加州何时允许主题公园重新开放,将让南加州迪士尼乐园的更多员工停薪休假。(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迪士尼宣布将在2021年上半年裁员3万2000人,主要涉及主题公园的员工。此次裁员的数量较该公司在9月宣布裁员2万8000人后再添加另4000人,主要是因为冠病疫情导致迪士尼乐园的客源大幅减少。

路透社报道,迪士尼公司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表示,裁员将在2021年上半年进行。迪士尼发言人证实,最新数字包括较早前宣布裁员的2万8000名员工。

之前,迪士尼位于佛罗里达州和美国以外地区的迪士尼公园已重新开放。本月早些时候,迪士尼表示,由于不确定加州何时允许主题公园重新开放,将让南加州迪士尼乐园的更多员工停薪休假。

上月底,法国实施了新的封锁措施,巴黎迪士尼乐园被迫再次关闭。目前,迪士尼在上海、香港和东京的主题公园仍在正常开放。

迪士尼发言人证实,今次裁员的3.2万人包含了之前宣布的裁员2.8万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