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美多名国防政策委员包括基辛格被撤职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周四(11月26日)引述三名官员称,美国国防政策委员会的几位知名成员当天被撤职,其中包括前国务卿基辛格。

CNN认为,这是特朗普政府在最后阶段对长期从事外交政策工作的专家和国家安全机构人士的又一次“清洗”。

其中两名官员透露,除了基辛格外,突然被撤职的成员还包括前国务卿奥尔布赖特、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前高级成员哈曼(Jane Harman)和前众议院多数党领袖坎托(Eric Cantor)。

据美国国防政策委员会网站介绍,该委员会是一个由前国家高级安全官员组成的外部顾问团,他们根据国防部长和副部长的具体任务,就国防政策问题提供独立的、明智的建议和意见。

报道还提到,特朗普本月初解雇了国防部长埃斯珀,随后五角大楼对领导层进行了大规模调整,幷撤换了数名高级官员,取而代之的是被认为忠于特朗普的人。报道称,军方和文职官员对接下来可能发生的事表示担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