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医院起火五名冠病患者死亡

字体大小:

(早报讯)据印度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1月27日凌晨,古吉拉特邦拉杰科德市一家冠病治疗指定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发生火灾,造成至少五名患者死亡,有30名患者被救出。

据当地消防人员称,失火地点是拉杰科德市的Uday Shivanand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病房里当时收治了33名患者。目前大火已经被扑灭。消息称,所有受害者的年龄都在60岁至70岁之间,政府已下令调查。据初步消息,火灾被认为是由于短路引起的。

印度总理莫迪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对此事表示深切悲痛,幷称政府正在尽可能对受害者家属提供一切帮助。

今年疫情期间,古吉拉特邦的多家冠病定点医院已经发生过类似事故,分别发生在艾哈迈达巴德、贾姆讷格尔和苏拉特等地。

据印度卫生部26日公布的最新数据,印度冠病确诊病例升至926万6705起。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为4万4489起;新增死亡病例为524起,累计死亡病例为13万5223起。

近日,由于冠病死亡人数不断上升,印度首都新德里最大的穆斯林墓地的埋葬空间即将耗尽。墓地管理委员会正打算写信求助新德里政府,避免冠病死者无休止的输入。与此同时,印度的冠病死亡病例还在“井喷式”增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