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冠病疫情激增 雅加达医院几乎爆满

HEALTH-CORONAVIRUS/INDONESIA
HEALTH-CORONAVIRUS/INDONESIA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印尼在过去一周为期五天的长期周末,以及涉争议伊斯兰教士的大型聚会导致该国的冠病病毒感染人数激增。在首都雅加达,当地治疗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的医院数几乎已爆满。

《海峡时报》报道,根据雅加达地方政府星期天(29日)的数据,截至周四(26日),首都98家转诊医院中有三分之二的隔离病房的入住率已超过70%。有半数的医院的入住率则超过80%。另外,有15家医院已完全满住。

印尼冠病病毒疫情防空工作专家组主任卫库周五发出紧急声明,呼吁公众和地方当局遏制冠状病毒的传播。他还呼吁地方政府严厉惩罚那些“随意违反”社交距离措施的人。

印度尼西亚星期天新增6267起冠病确诊病例,是该国一周内第三次创单日病例数最高纪录。印尼冠病特别工作组最新数据显示,周日,印尼报告其冠病感染人数增加6267起,创单日新增病例新高。该国的病例总数达53万4266起。数据显示,当天有169人死于冠病,使总死亡人数达到1万6815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