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为顾客罚单埋单?悦榕庄:误会大了

字体大小:

(早报讯)约35名在吉隆坡五星级酒店天空酒吧消费的贵客,被指没有遵守防疫标准作业程序(SOP)而接领1000令吉(约330新元)罚单,酒店业主被指霸气宣称“我来埋单”?误会大了!

悦榕庄(Banyan Tree)发言人对星洲日报证实,在11月26日晚上,确实有约35名客人,因下雨在等待安排室内桌位时,被上门检查的警察指没有遵守防疫SOP及人身距离而被开出1000令吉罚单。

该间空中酒吧也曾在较早前,因460令吉的生日餐而成为网红餐馆。

酒店发言人说,他们并无意承担这笔罚款,但会向当晚的客人提供一定数额的消费代券(dining credit),希望受影响的客人能再次到天空酒吧消费。

“这里面应该是出现了沟通失误问题,才会让客人以为酒店会代缴罚单,事实是,酒店将会为当晚收到罚单的客人提供一定数额的消费代券。”

悦榕庄发言人澄清,有关社交媒体引述一名吴姓客人在面簿上的贴文,指酒店业者指示员工联络客人,索取罚单以代替他们缴付罚款一事,并不符合事实。

“在26日晚上,确实有约35名客人在59楼等待职员安排到室内用餐区时,被上门临检的警察开出罚单。或许是沟通失误,酒店并无意为他们代缴罚单,不过会为他们提供一定数额的消费代券,希望他们下次能再来消费。”

不过,发言人没有说明代券数额,是否等同1000令吉罚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