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加护病房床位月中恐全被占用

感恩节过后,许多人到洛杉矶林肯公园的冠病检测站接受检测。(法新社)
感恩节过后,许多人到洛杉矶林肯公园的冠病检测站接受检测。(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纽瑟姆说,加州医院的加护病房床位吃紧,可能在12月中旬就全部被占用,而在圣诞节前,全加州医院的负荷量可能已接近爆满。

《纽约时报》报道,在加州一些疫情最严重的地区如圣华金河谷(Joaquin Valley),当地医院的容量预计到12月24日将达到83%。

纽瑟姆在周一(11月30日)的视讯记者会上说,如果这种趋势持续下去,加州政府需要采取一些极端行动,制定更严格的限制措施包括全日居家令。他表示,新限制措施可能在几天内公布。

加州此前是美国少数几个成功遏制疫情的州属,但在秋季,当地疫情出现了反弹。

根据《纽约时报》数据库,11月29日,加州成为美国第一个在一周内录得超过10万起新增冠病例的州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