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和威斯康星认证拜登获胜

威斯康星州选举委员会主席雅各布斯于11月30日正式认证该州的选举结果,确认拜登获胜。(法新社)
威斯康星州选举委员会主席雅各布斯于11月30日正式认证该州的选举结果,确认拜登获胜。(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亚利桑那州和威斯康星州周一(30日)认证了拜登在这两州的胜选成绩,对寻求推翻选举结果的现任总统特朗普祭出又一重击。

彭博社报道,亚利桑那州务卿霍布斯在凤凰城认证该州选举结果,确认拜登以1万零457张多数票胜出。该认证程序由亚利桑那州长杜西、总检察长布鲁诺维奇和该州最高法院首席法官布鲁蒂内尔见证。

完成认证后,只要法院不介入,亚利桑那就可以委任选举人在12月14日的选举人团会议上把11张选举人票投给拜登。

同日,威斯康星州选举委员会主席雅各布斯也正式认证该州的选举结果;民主党籍的威州州长埃弗斯也宣布,他已签署文件委任选举人,以便把该州的10张选举人票投给拜登。

特朗普有五天时间可以就重新计票结果提出上诉。

特朗普团队为要求亚利桑那和威斯康星重新计票支付了300万美元(约402万新元),最终结果不仅再次确认拜登胜出,重新计票结果还显示拜登的票数比首次计票多出2万多张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