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无证据显示美国总统选举存在广泛欺诈

巴尔周二受访时说:“迄今为止,我们没有看到足以改变选举结果的大规模舞弊现象。”(法新社)
巴尔周二受访时说:“迄今为止,我们没有看到足以改变选举结果的大规模舞弊现象。”(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司法部长巴尔说,司法部并没有发现任何证据显示美国总统选举存在广泛欺诈行为。

路透社报道,一直被视为美国总统特朗普坚定盟友的巴尔,上个月指示联邦检察官就可信的选举舞弊指控展开调查,并提醒他们,无须理会“荒谬或牵强附会的指控”。

巴尔周二(1日)受访时说:“迄今为止,我们没有看到足以改变选举结果的大规模舞弊现象。”

巴尔也透露,他正任命康涅狄格州检察长达勒姆(John Durham)担任联邦调查局(FBI)俄罗斯调查的特别检察官。

巴尔此前指示FBI和情报单位就2016年特朗普竞选团队是否与俄罗斯密谋干预美国2016年总统选举启动调查。特朗普声称他那段时间被非法监控,巴尔支持其说法。

达勒姆本来就领导FBI的俄罗斯调查,巴尔任命他为这项调查的特别检察官将有助确保候任总统拜登1月20日就职后,这项调查仍会持续进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