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旅游商会:游清迈若中冠病赔10万铢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为了挽救一蹶不振的旅游业,清迈旅游商会(CMTBA)会长潘洛宣布,若有任何游客因到清迈旅游而证实感染了冠状病毒病,该会将向确诊者索赔10万泰铢(约4435新元),以此证明清迈是安全旅游地点。

潘洛说,若感染者因染病死亡,该会也将对死者家属赔100万泰铢(约4万4351新元),呼吁海内外游客尽快回到清迈旅游观光,以拯救当地因疫情蔓延而陷入绝境的旅游业。

潘洛强调:“赔偿条件是这名游客在清迈旅游期间,必须严格遵守所有防疫措施,包括在公共场合必须戴上口罩,并使用泰国政府规定的Thai Chana追踪应用。”

据当地媒体引述潘洛的谈话,该会是与当地旅游相关业者,包括酒店、SPA业者达致共识,推出这项信心理赔保证,以此证明清迈是安全及适合游客旅游消费的地点。

潘洛说,旅游业是清迈的主要收入行业之一,疫情导致游客无法到清迈旅游消费,造成业者的巨大损失,因此才会推出这项措施,以此证明清迈是安全及适合游客前来旅游的地点,增加游客的信心,以期吸引他们到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