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暗示或着手规划2024年再次竞选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2日)暗示,他可能准备着手规划,在2024年卷土重来,再次竞选总统。(路透社)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2日)暗示,他可能准备着手规划,在2024年卷土重来,再次竞选总统。(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2日)暗示,他可能准备着手规划,在2024年卷土重来,再次竞选总统。

路透社报道,特朗普拒绝表明败选,他的律师继续对11月3日的选举结果提出法律挑战,指控选举舞弊而不提供证据。一些州和联邦选举官员一再表示,没有这样的证据表明选举舞弊。

在周二晚上的白宫假日招待会上,特朗普似乎承认这些法律挑战可能会失败,在这种情况下,他将再次竞选。他在该接待活动中对在场众人说:“我们正在尝试再做(执政)四年。”“不然的话,四年后我将与各位再会”。

一直被视为特朗普盟友的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周二表示,司法部也没有发现广泛舞弊的证据。然而,据新闻媒体报道,特朗普的说法在他的追随者中得到了支持,并筹集了高达1.7亿美元(约2.2亿新元)的“选举防御基金”,该基金可用于未来的各种政治活动,包括下一次竞选总统。

佐治亚州州务卿拉芬斯伯格(Brad Raffensperger)表示,拜登在该州第二次重新计票后趋向于赢得胜利,并强烈批评特朗普制造虚假主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