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万余人被隔离 胡志明17万师生接居家令

据报道,为防范社区暴发疫情,胡志明市教育与培训部周四下令涵盖幼儿园至大学的全体学生和教师居家隔离。(法新社)
据报道,为防范社区暴发疫情,胡志明市教育与培训部周四下令涵盖幼儿园至大学的全体学生和教师居家隔离。(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越南近日暴发新感染群,该国卫生部周四(3日)表示,目前有将近1万6600人正在进行隔离观察。

越南卫生部说,周四新增3起冠病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1361起,累计死亡病例35起。

三起新病例包括一名尼泊尔人和两名越南人。这三人近日从外国入境越南,一抵达越南就被隔离。

另外,针对近期出现的社区感染病例,何志明市警方周四决定展开刑事调查,以查明是否有人违反限制措施。

根据越南新闻社和VnExpress International的报道,被调查者包括违反隔离规定、把病毒传给至少三个人的一名28岁空服员。

越南维持近90天的社区零新增纪录因为这名空服员确诊而宣告结束,他感染了至少三人包括一名32岁英语教师,该英语教师和其他学校的教师有过接触。

另外,据VnExpress International,作为防范措施,胡志明市教育与培训部周四下令涵盖幼儿园至大学的17万名师生待在家中,禁止外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