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林继英国之后批准使用辉瑞冠病疫苗

据报道,首批80万剂辉瑞冠病疫苗将在下来几天从产地比利时运抵运抵英国。(路透社)
据报道,首批80万剂辉瑞冠病疫苗将在下来几天从产地比利时运抵运抵英国。(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巴林国营通讯社报道,巴林继英国之后,成为全球第二个批准使用辉瑞-BioNTech冠病疫苗的国家。

据《纽约时报》汇编的数据,这个盛产石油的波斯湾小国雇有大量低薪移民工,是全球人均冠病感染率最高的国家之一。

英国率先批准使用这款由美国和德国联合研发的冠病疫苗,现在巴林也批准其使用,料将使美国监管当局面对更大压力。

美国白宫幕僚长梅多斯此前已为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仍未批准辉瑞疫苗的紧急使用授权,传唤FDA局长哈恩到白宫。

FDA外部顾问小组将在12月10日开会,以评估辉瑞-BioNTech冠病疫苗的紧急使用授权申请;美国另一家制药商莫德纳的冠病疫苗评估将在12月第三周进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