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大部分地区明天如期结束管制令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大多数州属的有条件行动管制令(CMCO)将如期在明天(12月6日)结束,但冠病疫情严重的沙巴、吉隆坡及雪兰莪州大部分地区,以及柔佛和森美兰州局部地区将继续实施有关管制令。

主管防疫事务的国防部高级部长依斯迈沙比里今天在记者会上指出,原本不受限制的柔州新山、峇株巴辖和古来,明天起将实行CMCO两周至本月19日;原定明天结束管制令的哥打丁宜,则延长CMCO两周至本月20日。

他说,槟城、霹雳、吉兰丹和布城大部分地区如期在明天结束CMCO;除了少数实施加强行动管制令(EMCO)的地区,其他地区的跨州禁令将从后天(12月7日)起解除,当局也不再限制车辆的乘客人数。

虽然大部分地区已解除限制,但马国单日新增的冠病确诊病例依然居高不下,今天新增1123起,累计确诊人数达7万1359人。死亡病例方面则新增四起,累计死亡人数380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