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与希盟包括民行党合作 阿末扎希:一切都可能

阿末扎希今天上午觐见霹雳州苏丹后,在近打行宫外向媒体挥手。(星洲日报)
阿末扎希今天上午觐见霹雳州苏丹后,在近打行宫外向媒体挥手。(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巫统主席阿末扎希表示,巫统不排除所有可能性,尽可能维持原有的(国盟)政府,如果不行的话,为了霹雳州新政权,肯定可以作出相应调整。至于当中是否包括了希盟和民行党,他说,所有可能性都会有。

阿末扎希今天上午觐见霹雳州苏丹后,在近打行宫外受到媒体询问大臣人选问题时作出回应。他说,过后便是由苏丹决定谁会是新任州务大臣。

另一方面,霹雳王室理事会成员阿努亚再尼指出,巫统主席阿末扎希今天觐见霹雳州苏丹纳兹林沙,主要是汇报该党立场的最新进展,以及昨晚召开特别会议的总结。一如既往,苏丹的责任是确保霹雳州务大臣的人选获得大多数支持,霹州王室也已准备就绪,一旦大臣人选有了定案就会举行宣誓就职仪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