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议员将参加首轮冠病疫苗接种

美国国会医生说,国会议员将参加首轮冠病疫苗接种,并指接种的好处远大于接种可能带来的小风险。(法新社)
美国国会医生说,国会议员将参加首轮冠病疫苗接种,并指接种的好处远大于接种可能带来的小风险。(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国会议员将参加美国的首轮冠病疫苗接种。

路透社报道,美国国会医生莫纳汉(Brian Monahan)周四(17日)致信国会议员和国会员工,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通知他,国会将获得具体数量的冠病疫苗,以让议员们进行接种,这是为确保国会能够持续应对政府的长期运作。

莫纳汉说,国会获得的疫苗剂量在首批疫苗中只占一个小数目。他告诉国会议员,“我对你们的建议是绝对明确的——你们没有理由推迟接种疫苗。接种的好处远远超过接种可能带来的小风险。”

他表示,议员们完成接种后,国会山的关键员工将接着进行接种,之后才轮到国会的员工,直到首批疫苗用完为止。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和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分别发表声明说,他们将在数天内接种冠病疫苗。

由美国制药商辉瑞公司和德国生物技术公司BioNTech为美国供应的第一批冠病疫苗共290万剂,于12月13日开始运往全美各地医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