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没必要任命特别检察官调查拜登儿子或选举舞弊

巴特在周一的记者会上说,他不认为有必要任命一个特别检察官来调查亨特的税务问题或选举舞弊指控。(彭博社)
巴特在周一的记者会上说,他不认为有必要任命一个特别检察官来调查亨特的税务问题或选举舞弊指控。(彭博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即将在周三(23日)离职的美国司法部长巴尔再次发表与总统特朗普相悖的讲话,他不认为需要任命一个特别检察官来负责候任总统拜登儿子亨特的案件或是11月总统选举涉及舞弊的指控。

特朗普一再宣称总统选举涉及大量欺诈并入秉法院,但已多次被最高法院驳回。

《纽约时报》报道,巴尔周一(21日)出席一起恐怖主义案件的记者会时被问及司法部对亨特进行的税务调查,他说:“我看不到任何理由需要为此委任一个特别检察官。”

巴尔说:“我没有计划在离职之前作此安排。就调查而言,我认为一切是以负责任和专业的手法进行。”

巴尔还表明,如果他认为有必要任命一个特别检察官来调查选举舞弊案,他会这么做,“但我认为无此必要,也不打算这么做。”

特朗普此前宣布,巴尔卸任后,将由副司法部长罗森(Jeff Rosen)出任代司法部长。

匿名消息人士透露,罗森曾讨论有关任命一特别检察官调查亨特的可能后果。

罗森上周接受路透社访问时表示,他将“依照法律和事实”办事,他可能采取的决策包括任命一个特别检察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