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超百万人注射首剂疫苗

截至当地时间23日,美国至少已有1008025人注射了第一剂冠病疫苗。(法新社)
截至当地时间23日,美国至少已有1008025人注射了第一剂冠病疫苗。(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23日,美国至少已有100万8025人注射了第一剂冠病疫苗。与此同时,美国国防部宣布,美国再增购辉瑞公司和德国BioNTech公司研发的疫苗1亿剂,预计2021年7月交货。

据中新社报道,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数据显示,截至23日,美国至少已有1008025人注射了第一剂冠病疫苗,全美范围内则已经分发了超过900万剂疫苗。

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已经批准两种新冠疫苗的紧急使用,一种由辉瑞公司与BioNTech公司联合研发,另一种由莫德纳公司研发。据悉,两种疫苗皆需注射两剂次,时间间隔分别为21天和28天。

美国国防部23日宣布,为遏止冠病疫情蔓延,美国再增购辉瑞研发的疫苗1亿剂,预计明年7月交货。这使得目前美国可获供应的疫苗累计达4亿剂,辉瑞疫苗占一半,另一半则将来自美国莫德纳生物技术公司。因每人须接种两剂,这些疫苗可供两亿人施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