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承诺将为纾困法案带来“好消息”

特朗普星期天在推特上说:“冠病纾困法案有好消息。等候公布!”(路透社)
特朗普星期天在推特上说:“冠病纾困法案有好消息。等候公布!”(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承诺,将为大规模的疫情纾困法案带来“好消息”。不过,他没有透露更多详情。

法新社报道,特朗普至今仍拒绝签署国会两院通过的疫情纾困法案和政府支出法案,这两项法案的总额高达2.3万亿美元(约3万亿新元)。美国联邦政府若在周一(28日)期限到期前无法获得拨款就得在跨年之前关闭。

特朗普星期天在推特上说:“冠病纾困法案有好消息。等候公布!”特朗普目前正在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度过圣诞假期。

共和党参议员图密此前表示,如果特朗普否决国会已经通过的9000亿美元刺激配套并导致政府停摆,他指特朗普在其任期结束前制造“混乱与痛苦”将成为其政治遗产,永远被人们牢记。

美国民主、共和两党议员经过多个月的谈判终于达成的这项刺激配套,送交特朗普签署已经超过一个星期,特朗普指给予人们的救济金数目太低,是个“耻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