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特朗普希望机场以他命名

消息人士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曾问幕僚与顾问,如何让一座机场以他为名。(法新社)
消息人士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曾问幕僚与顾问,如何让一座机场以他为名。(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野兽日报”报道,两名消息人士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曾问幕僚与顾问,如何让一座机场以他为名。

其中一人说,没有一位总统想让“差劲的”机场以他为名,另一人说,特朗普曾询问,把机场改名需要哪些文件。

消息人士透露,特朗普2018年就说过,希望有一座机场以他为名,现在因为他即将卸任,想名留青史,对这件事又有了兴趣。

白宫发言人迪尔不愿证实是否有这些对话。他告诉佛州迈阿密先锋报,“我们不就私下对话发表意见”。

目前还不知道哪一座机场会改名,不过,共和党佛州党部副主席齐格勒接受“太阳哨兵报”访问时建议,可以将棕榈滩国际机场改名为特朗普国际机场,因为“对特朗普粉丝来说,这座机场是佛州南部的门户”。

美国已有机场以前总统为名,维吉尼亚州有雷根华盛顿国家机场,纽约有肯尼迪国际机场,阿肯色州小岩城有克林顿国家机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