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美国多个安全机构已被现任政府“掏空”

(早报讯)美国候任总统拜登说,美国多个安全机构已被现任政府“掏空”,指责即将在三个多星期后交棒的特朗普团队“不负责任”,没有为其过渡团队提供充分信息。

路透社报道,拜登周一(28日)与他的外交政策小组会晤后说:“国防部和管理与预算办公室的政治领导层给我们设置了许多路障。”

拜登说:“真相是,许多对我们的安全至关重要的机构遭受到巨大的破坏。许多机构都被挖空——包括人员、能力和士气。一些政策程序不是被大幅萎缩就是被弃置一边。”

拜登说:“现在我们无法从即将离任的执政团队那里获得关键的国家安全信息。这是不负责任的。”

拜登强调,他的团队“需要清楚掌握美国在全球的军力形势以及针对敌人的威慑行动”,并得“全面了解国防部与其他机构的预算计划,以避免交接时出现混乱或让敌人有机可乘”。

拜登表示,一些联邦机构与他的团队相互配合,但在国防部的“政治领导层”却“遭遇了阻挠”。

拜登将在2021年1月20日宣誓就职。

浏览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