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允许无人机飞越人员上空和夜间飞行

美国联合包裹(UPS)在佛罗里达州利西亚测试一架无人机的送货能力。(路透社)
美国联合包裹(UPS)在佛罗里达州利西亚测试一架无人机的送货能力。(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决定允许小型无人机飞越人员上空并在夜间飞行,这标志着无人机提供广泛商业送货服务迈出重要的一步。

路透社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周一(28日)表示,为确保安全,该局将规定业者必须启动远程识别技术。

新措施将于2021年1月在联邦公报发布的60天后生效。无人机制造商将有18个月时间开始生产带有远程标识的无人机,运营商则将有额外一年时间提供远程标识。

另外,只要符合一些更严格的规定,无人机也可以在夜间进行操作;在某些情况下,FAA甚至允许大型无人机飞越人员上空。

FAA局长迪克森说:“新措施为无人机进一步融入我们的领空铺平道路,使无人机可以逐渐成为投递包裹等日常运作的一部分。”

许多公司正竞相打造无人机队以加快它们的送货速度,目前美国已注册无人机超过170万架,并有20.3万名获FAA认证的无人机遥控驾驶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