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英国拟将更多地区防控级别上调至最高

目前英格兰不到一半人口受制于英国政府的第四级冠病防控措施。(法新社)
目前英格兰不到一半人口受制于英国政府的第四级冠病防控措施。(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泰晤士报》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已批准将英国更多地区的疫情防控级别上调至最高的第四级。

该报道指出,英国内阁考虑在英格兰西南部部分地区和坎布里亚郡(Cumbria)实施最严格的防疫管制措施。虽然当地确诊病例相对来说依然较低,但有迹象显示,B.1.1.7变种冠病毒株已逐渐在当地传播。

另据《电讯报》,米德兰郡(Midlands)和北英格兰地区预计将被列入第四级疫情防控区。

英国卫生部长汉考克将在周三较迟时候发布有关地方防控措施的最新报告。

英国周二的单日新增病例破五万起,周一的纪录为4万起,该国至今累计确诊病例238万2865起,累计死亡病例7万1567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