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学校下周一起关闭两周

泰国首都曼谷的学校将会在元旦假日后关闭两周,以收紧措施遏制新一波的冠病疫情。(路透社)
泰国首都曼谷的学校将会在元旦假日后关闭两周,以收紧措施遏制新一波的冠病疫情。(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泰国首都曼谷周五(1月1日)宣布,曼谷学校将会在元旦假日后关闭两周,以收紧措施遏制新一波的冠病疫情。

路透社报道,泰国周五新增279起确诊病例,多数与曼谷南部的夜功府外籍客工感染群有关联,另一感染群与东部省份罗勇府开始的非法赌博窝点有关。

据报道,这些新感染群开始传播至曼谷,促使当局收紧措施遏制疫情传播。曼谷都市管理局发言人说:“我们开始发现与学生和其他服务业有关的新病例。”“因此我们决定关闭这些地点。”

发言人说,所有学校、青年和老年人日托中心、学前班及补习中心将从1月4日至17日关闭,其他公共设施包括游乐园、游乐场、公共浴池和按摩院将从周六开始关闭。发言人也说,曼谷当局正考虑针对在餐馆堂食实施限制,但表示需在周六与政府冠病应对小组进行讨论。

泰国周五新增两起冠病死亡病例,累计病例7163起,累计死例63起。

泰国政府冠病应对小组说,多数新病例为本土传播病例,另六起则为境外输入型病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