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老翁骑电单车遇路洞失控跌死

字体大小:

(早报讯)吉隆坡警方表示,一名73岁华族电单车骑士今天上午撞上路中央的路洞失控翻覆,头部重创当场死亡。这是警方公布的最新一起路洞引起的交通意外,当局如何回应此事备受关注。

吉隆坡警方交通调查及执法组主任祖基菲今天发布声明表示,这起交通意外于今天上午7时30分发生在登嘉雅路通往谷中城的路段。事件造成电单车骑士何彦熙(译音)当场死亡。

他说,车祸发生时天色昏暗,天空也下著绵绵细雨,这名骑士相信是闪避不急而撞上路中央的路洞,并导致电单车失控翻覆,造成骑士因头部受重创而当场死亡。

马国路洞引起的交通意外近来引起当地民众关注。这是因为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凯利去年12月27日在雪州万津骑脚车遇到路洞受伤后,瓜拉冷岳工程局当晚就向凯利,相关路洞隔日就补好。事件引起网民热议,因为过去许多造成致命车祸和意外的路洞,工程局并未立即采取行动。工程局回应时表示,当局重视所有道路损坏的投诉,并鼓励民众使用11种管道向当局投诉路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