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准许举办观众4000人以下体育赛事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冠病新增病例与日俱增,至周一的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12万起。但当局仍批准将举办体育赛事的人数顶限从目前的500人增加至4000人。

国家安全理事会(国安会)元旦在官网宣布,所有实施复原式行动管制令(RMCO)的州属,可以举办观众不超过4000人或不超过场地座位数目一成的国内或国际赛事,观众人数取其低者。目前这类活动的人数顶限是500人。

国安会表示,当局虽然允许4000人入场观看赛事,但所有入场者都必须遵守政府的防疫标准作业程序。至于入境参加赛事的外国选手,事先也必须获得青年及体育部及移民局的批准。

主管防疫事务的国防部高级部长依斯迈沙比利在元旦宣布,原定去年12月31日到期的复原式行管令,将延长三个月至3月31日。雪兰莪、吉隆坡、沙巴和森美兰芙蓉的有条件行管令(CMCO),则延长14天至本月14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