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治亚计票暂停 沃诺克承诺为全体民众服务

民主党候选人沃诺克说,他对佐治亚选民给予他的信任深感荣幸,并承诺将会为全体佐治亚居民服务。(路透社)
民主党候选人沃诺克说,他对佐治亚选民给予他的信任深感荣幸,并承诺将会为全体佐治亚居民服务。(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佐治亚州州务卿拉芬斯珀格说,该州两个参议院议席决选的结果,至少需要等到当地时间周三(6日)中午(新加坡时间周四凌晨)才会有分晓。

路透社报道,拉芬斯珀格周二深夜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访问时说,当晚的计票工作即将暂停,周三早上才继续点算。

拉芬斯珀格说:“选举工作人员已尽力计票,至少需要知道还有多少未计算选票……希望明天中午就会有更明确的结果。”

民主、共和两党候选人在佐治亚州的选情激烈,双方票数非常接近。

其中一名民主党候选人沃诺克周三凌晨发布了一段视频说,他对佐治亚选民给予他的信任深感荣幸,并承诺将会为全体佐治亚民众服务。

美国官方和各大媒体并未宣布任何一名候选人获胜。

《华盛顿邮报》估计98%的选票已完成计算,沃诺克目前的得票率为50.4%,其共和党对手莱夫勒的得票率为49.6%。

另一名民主党候选人奥索夫与他的对手——共和党参议员珀杜则暂时打平,各得50.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