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努钦:国会大厦骚乱完全不能接受

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谴责国会大厦前的暴力行为,指其“完全不能接受”。(法新社)
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谴责国会大厦前的暴力行为,指其“完全不能接受”。(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谴责国会大厦前的暴力行为,指其“完全不能接受”。他表示,期待接下来从现任政府过渡到拜登政府的交接的工作。

路透社报道,姆努钦星期四(7日)在访问以色列时作出上述表述。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当天也谴责美国总统特朗普支持者星期三(6日)对美国国会的闯入。

姆努钦在与内塔尼亚胡的联合讲话中说:“昨晚在华盛顿国会大厦发生的暴力行为是完全不能接受的。这些行动是不能接受的,必须停止。”“我们的民主将占上风,我们的机构将保持强大。现在是让我们的国家团结在一起的时候,我们必须尊重美国的民主进程了。”

姆努钦补充说:“我期待回到华盛顿特区,继续致力于过渡工作。”

内塔尼亚胡曾是特朗普的亲密盟友,他将国会大厦的暴力行为描述为“强暴”和“必须严厉谴责的可耻行为”,还说,“毫无疑问美国民主将占上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