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悬赏逾6万新元以获取放置管炸弹者身份

美国FBI悬赏高达5万美元获取有关放置管炸弹者身份。(路透社)
美国FBI悬赏高达5万美元获取有关放置管炸弹者身份。(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联邦调查局说,该机构将提供高达5万美元(约6万6000新元)的奖励,以了解负责在主要政党委员会于华盛顿特区的总部放置管炸弹的个人信息。

路透社报道,联邦调查局周四(1月7日)发推文发表声明说,许多执法机构周三收到两个可疑装置的报告,分别在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和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总部。联邦调查局也在声明中附上一张戴口罩的犯罪嫌疑人戴着手套和穿着连帽衫携带物品的图像。

联邦调查局说:“联邦调查局悬赏5万美元,以奖励引领当局定罪、逮捕和定罪的信息。”

美国国会大厦周三遭特朗普支持者入侵,立法者当时在国会大厦点算选举人团票,以认证美国候任总统拜登的胜选。特朗普原本称赞支持者前往国会大厦,但之后谴责支持者的暴力行为。

数百名特朗普支持者冲进立法大楼,砸窗户并进行抢劫,国会大厦内的参议员和议会成员被迫撤离。此骚乱导致五人死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