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宣布进入重大事故状态

伦敦市长萨迪克·汗宣布伦敦进入重大事故状态。(路透社)
伦敦市长萨迪克·汗宣布伦敦进入重大事故状态。(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英国伦敦市长萨迪克·汗周五(1月8日)宣布伦敦进入重大事故状态,他说,如果人们不待在家里,伦敦医院可能会不堪重负。

据路透社报道,萨迪克·汗说:“今天,我宣布伦敦进入重大事故状态,因为这病毒对我们城市构成的威胁正处于危机时刻。”“每30名伦敦人中就有一人确诊冠病。如果我们现在不立即采取行动,我们的英国国家医疗服务系统(NHS)可能会不堪重负,更多的人会死亡。”

萨迪克·汗警告,如果不立即采取行动,医院病床将在数周内用完。在伦敦,冠病病例的数量现在每10万人就有超过1000起。在去年12月30日至1月6日期间,伦敦医院患者总数上升27%。在过去的三天里,有477名确诊者死亡。、住院人数比4月份大流行高峰期高出35%,有人担心入院人数将继续上升。

目前住院人数比4月份疫情高峰期高出35%,这使人们担心入院人数将继续上升。

伦敦的最后一次进入重大事故状态是在2017年格林费尔大厦(Grenfell Tower)火灾后宣布的,当时有72人在英国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最严重的大火中死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