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将专注准备就职 由彭斯等处理特朗普弹劾问题

拜登发言人说,拜登将专注于准备就职,由现任副总统彭斯等处理特朗普弹劾等问题。(法新社)
拜登发言人说,拜登将专注于准备就职,由现任副总统彭斯等处理特朗普弹劾等问题。(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针对特朗普弹劾和第25修正案问题,美国当选总统拜登的过渡团队发言人周五(1月8日)说,拜登将专注于准备就职,并将让国会、副总统彭斯及总统特朗普的内阁“采取他们认为合适的行动”。

据路透社报道,拜登的过渡团队发言人贝茨(Andrew Bates)发表声明说:“当选总统拜登和当选副总统哈里斯专注于他们的责任,即在1月20日上任,并将让副总统彭斯、内阁及国会采取他们认为适合的行动。”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誓言要继续给他的支持者一个“巨大的声音”,他一天前发布一段视频,承诺在国会认证乔拜登为当选总统后,使过渡程序有序。特朗普在推文中说,近7500万投票给他的人“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会有一个巨大的声音。他们不会以任何方式、形态或形式受到不尊重或不公平对待。”特朗普未在推文中提供其他细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