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允许无症状冠病患者隔离后无须再检测 直接转送至护理院

英国目前有超过300万人的冠病检测呈阳性,伦敦部分地区每20人中就有一人感染了冠病。(法新社)
英国目前有超过300万人的冠病检测呈阳性,伦敦部分地区每20人中就有一人感染了冠病。(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英国周三(1月13日)修改条例,允许完成14天隔离期的无症状冠病患者,直接从医院转送至护理院,而无需重新接受冠病检测。

路透社报道,据英国政府发布给全国护理院的指导方针,这些人不被认为构成感染风险。英国医院之前必须在出院前48小时对任何被转移到护理院者进行冠病检测。

英国反对党议员阿什沃思(Jonathan Ashworth)批评这一举动,称这有“潜在的悲惨后果”。他在电邮声明中说:“"我们敦促部长们审查这一指导,并确保没有人在没有接受冠病检测的情况下出院到护理院,以保护生命。”

英国目前有超过300万人的冠病检测呈阳性,现在伦敦部分地区每20人中就有一人感染了冠病。由于医院挤满了患者,这种迅速蔓延的疾病有可能让国家卫生服务(NHS)不堪负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