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柔地铁系统周四起展开公共咨询

马国和新加坡的新柔地铁系统(RTS)将于明日起至4月15日展开公共咨询。(档案照)
马国和新加坡的新柔地铁系统(RTS)将于明日起至4月15日展开公共咨询。(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捷运公司(MRT Corp)宣布,马国和新加坡的新柔地铁系统(RTS)将于明日(1月15日)起至4月15日展开公共咨询。

星洲网报道,该公司今日发文告说,基于马国数个州属实施行动管制令,因此,公共咨询(Public Inspection)将会透过线上方式进行。

文告说,捷运公司较早前有意开设2个实体的公共咨询地点,即位于吉隆坡的陆路公共交通机构(APAD)总部及柔佛新山城中城(KOMTAR JBCC)。

“尽管这些地点暂时无法开放,但在行管令解除之后,捷运公司将会向公众开放这些地点,并在这些地方重新开放时作出宣布。”

文告说,根据2010年陆路交通法令第84条文,必须进行为期3个月的公共咨询。在整个过程中,有关新柔捷运系统的讯息,如路线图、剖面图、车站现场背景图、车辆及土地细则,将会公开给公众审阅。公众也可以根据所获得的讯息提供反馈或提出异议。

“公众必须在2021年1月15日至4月15日之间,通过线上反对表格填写意见。所有反馈和反对意见将转发给陆路公共交通机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