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军方:在海军演习区附近发现一艘外国潜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伊朗海军周三(1月13日)开始在霍尔木兹海峡以东的阿曼湾水域,举行为期两天代号为“海军力量99”的军事演习。据中通社引述伊朗媒体14日报道,伊朗军方当天在该国海军演习区附近发现一艘外国潜艇。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引述伊朗军队公共关系办公室的消息说,这艘外国潜艇意在靠近海军演习区域,被反潜直升机发现后立即离开了这一区域。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伊朗军方14日消息,伊朗当天在阿曼湾海军演习最后阶段期间发射了多枚巡航导弹。

消息称:“演习最后阶段期间,从海岸和舰艇发射的各种类型巡航导弹成功击中位于印度洋北部和演习现场的靶标。”

伊朗军方指出,演习期间,伊朗“法塔赫”级潜艇在演习期间首次发射鱼雷幷击中目标。

伊朗海军副司令卡维亚尼表示,伊朗已拥有多种射程的巡航导弹,其打击能力使之成为海军作战的有效武器。他还表示,任何侵犯伊朗海上边界的行为都将成为伊朗方面的打击目标。

伊朗定期举行军事演习。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此前在波斯湾沿岸的一处地下导弹基地投入运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