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推迟私隐条款更新期限至5月15日

WhatsApp宣布推迟与面簿的数据共享计划。(法新社档案照片)
WhatsApp宣布推迟与面簿的数据共享计划。(法新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更新私隐条款引发争议,即时通讯应用WhatsApp推迟全球用户必须接受更新私隐条款的期限,从原来的2月8日,延至5月15日。

法新社报道,对隐私存疑的全球大批用户由面簿旗下的WhatsApp转而使用竞争对手的Telegram及Signal后,WhatsApp周五(1月15日)宣布推迟与面簿的数据共享计划。

WhatsApp在其博客贴文表示,已收到许多人的反馈,该公司近日隐私政策的调整令人感到困惑。

“这项更新并不扩张我们与面簿分享数据的能力。”

WhatsApp称,它将在5月15日提供新的商业选项前,与用户逐步检讨其隐私政策;这次更新涉及使用WhatsApp与顾客沟通的商业用户,他们将能与面簿共享数据,面簿随之利用这些数据向用户投放定向广告。

WhatsApp此前曾在博客贴文澄清:“我们看不到你发的私人信息,也听不见你的语音通话,面簿亦是如此。我们不记录大家向谁发送信息,或与谁语音通话,也看不到你分享的地点,面簿亦是如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