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瑞与BioNTech将疫苗运送延误限制在一周内

辉瑞与BioNTech将疫苗运送的延迟限制在一周之内。(法新社)
辉瑞与BioNTech将疫苗运送的延迟限制在一周之内。(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辉瑞与BioNTech周六(1月16日)说,他们将疫苗运送的延迟限制在一周之内。

法新社报道,美国制药公司辉瑞与德国伙伴BioNTech发表联合声明说,他们已经制定了一项允许他们扩大于欧洲的生产能力的计划,并在第二季度提供显着更多的剂量。声明说:“因此,我们在比利时普尔的工厂将在即将到来的一周内暂时减少运送的剂量。”

辉瑞和BioNTech承诺,从1月25日那周起,运送将恢复到原定的欧盟时间表,而从2月15日那周起将增加运送。“为此,现在需要对生产过程进行某些修改。”

辉瑞周五表示,由于其比利时主要工厂的工程,将在未来三到四周内推迟疫苗的出货。辉瑞表示,为了从2月中旬开始扩大产能,必须对普尔工厂进行改造。在遭受重创的欧洲,该声明引发了担忧,即延迟可能进一步减缓已经面临严重批评的疫苗推出。六名欧盟卫生部长周五签署了一封给欧盟委员会的信,对运送延误表示“严重关切”。

辉瑞-BioNTech疫苗在破纪录的速度被开发,并在英国批准后,成为首个被西方国家批准一般使用的疫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