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疫苗部署部长:英国平均每分钟为140人接种冠病疫苗

英国疫苗部署部长扎哈维说,英国平均每分钟为140人接种冠病疫苗。(路透社)
英国疫苗部署部长扎哈维说,英国平均每分钟为140人接种冠病疫苗。(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英国疫苗部署部长扎哈维(Nadhim Zahawi)周一(1月18日)说,英国平均每分钟为140人接种冠病疫苗。

路透社报道,扎哈维告诉英国天空新闻台:“疫苗接种活动目前进展良好,我们现在平均每分钟为140人接种首剂疫苗。这是平均数字,因此一些地区的进展更好。”

他说,此情况会在当局开设更多大型疫苗接种中心时获得改善,并表示英国将在本周共有17家疫苗接种中心,这数字将会在本月底增至50家。

“今天,一些地区已经为多数80余岁者接种后,当局已经发出接种通知信给70余岁者,以及那些临床上极为脆弱者。”

扎哈维说,24小时接种疫苗服务将在本月底开始在伦敦进行试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