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山体滑坡再有两具尸体被寻获 总死亡人数40人

印度搜救人员在西爪哇省苏门答腊地区的山体滑坡事故中再找到了两具尸体。(法新社)
印度搜救人员在西爪哇省苏门答腊地区的山体滑坡事故中再找到了两具尸体。(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印度尼西亚搜寻及救援办事处(SAR)周二(1月19日)说,搜救人员在印尼西爪哇省苏门答腊地区的山体滑坡事故中再找到了两具尸体,使总死亡人数达到40人。

据新华社报道,搜寻及救援办事处负责人德登·里德旺西(Deden Ridwansyah)说,这两具尸体是周一晚上发现的男孩和女孩。随着这次的行动,所有的受害者都已经寻获,搜救行动也结束。

搜寻及救援团队记录了65名受害者,包括25名伤者。山体滑坡事故导致数十栋房屋被摧毁,1119人流离失所。第一次山体滑坡发生在当地时间1月9日下午4时(新加坡时间下午5时),因高降雨和不稳定的土壤条件所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